生存还是毁灭?

  破碎星球  

当老公说我想你了


前篇:  媳妇の我想你了 


  韩楚の场合:


  韩越:宝贝我晚上就回家!你有没有好好吃饭有没有好好睡觉?我不在的日子吃的习惯吗?放心回家马上给你做好吃的哎呦我草我可想死你了……咳还有就是,宝贝,你想我了吗?


  楚慈:“想你做的小馄饨。”


  韩越:“啊?哦……”(失落)


  楚慈:“只有你能做的那种。”


  韩越:!!!

  


  严江の场合


  “亲爱的江停:

  见字如晤。

  我有眼睛却不能随时看见你身影,有耳朵却不能随时听到你声音,有手却不能随时抱着你,但我有颗心能随时想念你。你是我的一切,我是如此幸运上帝让你来到我身边。

  月照纱窗,缥缈见梨花淡妆。依稀闻兰麝余香,唤起相量。待不思量,怎不思量?

  想念你的微笑,想念你的美貌,想念你高贵气质和迷人的味道。记忆中你柔情似水的感觉我难以忘掉!

  虽然只分别了两个星期,可是对我来说,好像是几个世纪……

  

  江停:“嗯我也想你。”

  

  严峫:“媳妇我就知道你爱我!哎等等我还没念完呢!”

  

  江停(叹):“以后不准抄这些土味情话了知道吗?”

  

  严峫:“卧槽你怎么知道……”

  

  江停(笑):“快些回来,我做了饭等你回家。”

           “路上小心。”


  你回家时的那句我回来了,就是我最想听的情话。


  

  葱花鱼の场合

  步重华:“吴雩,我很想你,你呢?”

  吴雩:“我也想你,特别想!”

  步重华(笑):那开门吧,我到家了。(惊不惊喜?)

  吴雩:(看着满桌的小火锅食材)……!!!



评论(22)
热度(805)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破碎星球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