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存还是毁灭?

  破碎星球  

如何电话表达“我想你了”?

        楚慈:韩越,外卖不好吃,我做饭把手割伤了。

  (韩越:卧槽???宝贝我现在就回去!!!先不要乱动啊消毒水和纱布在左边第二格抽屉里……)


  江停:你什么时候回来?被窝太冷了,嗯嗯嗯对对对我想你了……

   (严峫:好嘞等着啊,老公今晚就回去暖、床。)


  吴雩:步重华你别回来了我去跟江停楚慈吃麻辣小火锅了。

  (步重华:?等着,我马上就回去)

       (韩越:别他妈带坏老子媳妇!!)

  (楚慈:谢谢,我不吃。)

后篇见↓

评论(7)
热度(489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破碎星球 | Powered by LOFTER